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柔道考级对孩子的意义丨少儿柔道安全(图文)

2021-12-06 03:23:2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少儿柔道的目标是教育。通过柔道运动,孩子们学会了尊重、自律、自信、上进以及奋斗的精神。它还可以启发儿童的思维,塑造强健的体魄,实现“少年强”的目标,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少儿柔道不应以成绩为目标,快乐、安全的柔道应放在首位,危险的动作不应教孩子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柔道零伤害率是练习的最高目标。 

 
    柔道段位等级介绍:
    柔道选手的技术水平分为五级十段,五级最低,十段则代表无人可及的最高境界。通常以腰带的颜色来分辨段位的高低,初学者为白带,等级最高的是红带十段 。
 

颜  色 段  级  别 适 用
9段~10段 成年
(原则16岁以上)
  红  白   红 白 6段~8段
1段~5段
1级  
 
少年
(原则16岁以下)
2级
绿 3级
4级
5级
初学者

    柔道的段级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意义非同一般,这样会让孩子们学会有所追求。因为不是每一个孩子在练习柔道都会一帆风顺,每个级别都会完美的通过。那么,考级对于柔道教育来讲,绝不是缴纳几百元费用那么简单。柔道段位考级对孩子的意义超出父母的预期。首先,低级别和高级别的练习内容和腰带的颜色不同,低段位也享受不到高段位的资质。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