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见“证”成长|少儿跆拳道考级证书(图文)

2021-10-06 03:58:20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见证跆拳道考级证书及腰带的颁发
恭喜晋级成功的学员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艰苦的训练挥洒的汗水还有家长们分分秒秒的陪伴收获了这份凝聚着坚持与梦想的考级证书。


    跆拳道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自律、自信、自省、自强的品质,不仅仅是课堂学习上的要求,更是伴随着学员们一生的成长。
 
     证书和腰带是对学员们在跆拳道学习上的充分肯定,是学习跆拳道的成果证明。
 

努力必将带来欣喜
为了攀越更高的顶峰
 

每一次考级都是
一次历练
每一本证书都是
孩子成长的见证
加油吧,少年!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